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將查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依法論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13 16:0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學生宿舍的建物,合法性一再遭外界質疑,對於台北市府表示將再辦會勘,侯友宜回應,這是已經5年多前的舊聞,台北市政府和市議員當年也到現場會勘過,「完全合法、沒有問題」,更意有所指表示,選舉到了出現不一樣的聲音,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至於台北市政府都發局說,若查有不法,最嚴重將斷水斷電,侯友宜則再次強調,事情很單純,依法論法,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俗稱「新莊大拜拜」的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遶境今天將接連2天登場,新莊消防分隊搭起紅壇,供奉雲林斗南順安宮菜圃媽、湄洲聖二媽,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也到新莊消防分隊參與祈安賜福團拜儀式,並發送消防分隊特製的「消防小神衣」給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