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 柯P:怎麼做都不太對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文大宿舍連日引發爭議後,負責轄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坦言,要如何處理這件事,讓他很為難,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文大宿舍連日引發爭議後,負責轄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坦言,要如何處理這件事,讓他很為難,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資料照)

2018/06/13 15:4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陽明山土地,因承租給文化大學當作學生宿舍,而連日引發爭議後。負責轄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坦言,要如何處理這件事,讓他很為難,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

柯文哲指出,侯友宜的這個問題,是上週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因民進黨議員王威中在質詢時提出,他才第一次聽到,後來回市府問過後,才知道那棟宿舍的使用執照,好像是2008年就發,因為不是在他任內核發的使照,所以他是交代都市發展局,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柯文哲表示,要怎麼處理,還要讓都發局去查一下當時的公文是怎麼寫的,所以要先查清楚,公文怎麼核准、怎麼弄的,但他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一下。

至於是否會強制斷水斷電?柯文哲強調,也不要太刻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媒體追問,若去處理此案,恐被外界認為,是在幫民進黨影響侯友宜選情?柯文哲也無奈表示,所以他很為難,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遇到這種很困難的題目,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是標準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