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走訪空軍4基地 李棟樑勞軍感謝捍衛領空

李棟樑率團到空軍新竹聯隊勞軍。(記者羅添斌攝)

李棟樑率團到空軍新竹聯隊勞軍。(記者羅添斌攝)

2018/06/12 15:4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展開端節「鐵人」慰問行程,一天之內連續慰訪空軍4處基地,向空軍捍衛領空、守護家園的卓越貢獻致敬。

端節將至,軍友社展開密集的勞軍行程,今天是在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及軍友社秘書長曾有福等人陪同下,先後前往新竹基地、台東志航基地、花蓮基地及松山指揮部等4處空軍基地進行端節慰問,除頒發團體慰問金感謝空軍官兵戮力戰訓辛勞外,也親切地與官兵寒暄問候,並合影留念。

軍友社勞軍行程務實簡單,不搞致詞等傳統儀程,李棟樑把握有限的時間與基地官兵們互動,一同享用中午便餐,並利用便餐時機,垂詢官兵在軍中服役的點滴。

此外,李棟樑在花蓮基地勞軍時,特地致贈殉職飛官吳彥霆少校眷屬慰問金,由空軍第5聯隊副聯隊長孔上校代表領受。

李棟樑到空軍花蓮基地勞軍。(記者羅添斌攝)

李棟樑到空軍花蓮基地勞軍。(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