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合法繳稅、問心無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首度接受電台專訪,談到近日爭議的文化大學宿舍議題,侯友宜澄清說,那是太太娘家的財產,一切都合法繳稅,他問心無愧。(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首度接受電台專訪,談到近日爭議的文化大學宿舍議題,侯友宜澄清說,那是太太娘家的財產,一切都合法繳稅,他問心無愧。(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12 12:3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首度接受電台專訪,談到近日爭議的文化大學宿舍議題,侯友宜澄清說,那是他太太娘家的財產,一切都合法繳稅,他問心無愧。

日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踢爆,侯友宜2011年起將陽明山土地出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學生宿舍,價格高於周邊行情,每年調漲的5%租金(大群館)還由教育部補助款支付,光是今年差額就達500多萬元。

侯友宜回應,過去5、6年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都問得很清楚,文大宿舍是他老婆娘家的財產,蓋房子的錢也是娘家拿出來,他作為女婿,沒辦法多說什麼,但他強調,一切程序合法,一塊土地蓋的房子有99戶,所以有99個門牌,並不是1戶有99個門牌。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太荒唐」?侯友宜表示,沒關係,有時候誤會講清楚就好。

至於外界質疑公安的部分,侯友宜表示,文大都有申報,所有使用管理都是文大負責,他們的房子出租給文大,如果文大有使用不當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他這輩子坦蕩蕩、光明磊落。

他說,20幾年前蓋這一棟宿舍時,他就告訴太太,不管是租給學生或外人,一定要依法繳稅、開發票,地下室不能亂用,盡量要考慮外界的觀感問題,至今他問心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