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備詢表現議員不滿 嘉市警察局長被「請出」議場

嘉義市議員張榮藏今市政總質詢,認為市警局長詹永華頻答錯,請他出場。(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議員張榮藏今市政總質詢,認為市警局長詹永華頻答錯,請他出場。(記者王善嬿攝)

2018/06/12 11:2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議員張榮藏今上午市政總質詢,質詢市警察局長詹永華,認為詹針對他提出的中央、地方工作主軸及重點等問題,回答不出來,張榮藏於是向大會提出請求,「你到外面休息」,大會主席蕭淑麗指示,請詹永華議場外休息;詹永華議場外表示,議員質詢的是大方向、難回答,但尊重議員和議會。

張榮藏會後受訪表示,「是請他到場外休息、不是趕他出去」;問中央、警政署及自己訂的(工作報告)都不會,民眾選議員是要監督政府,如果放水的話會對不起市民,且局長身為高階警官,對於政策質詢,問三項都不會,「請他出去休息」已很禮遇。

張榮藏今上午總質詢,小英總統指示4項重大主軸是哪4項?警政署指示取消勤務區家戶訪查,現在依法,有哪幾項訪查對象?以及市警局工作報告提到,未來警政工作重點及分析作為等問題,詹永華依序答詢說,緝毒要向上溯源及刨根、訪查對象包括治安顧慮人口、里長及社區上較有地位的人,還有創新作為包括科技辦案、關心老人等,

不過詹永華的答案張榮藏並不滿意,請示大會主席「請局長到場外休息」,詹永華隨即被請出議場。

張榮藏繼續質詢市警局副局長王鴻儒、督察長蔡鴻謀、第一分局長顏榮泰跟第二分局長張桂霖等。

在場有議員認為,如警察做得不好,或者政策錯誤,可質詢要求做好,如此「請局長出場」沒有必要,也有議員說,警察如被震撼教育,要去考博士班了。

嘉義市警察局長詹永華被議員請出議場休息。(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警察局長詹永華被議員請出議場休息。(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警局副局長王鴻儒(左至右)、督察長督察長蔡鴻謀、第一分局長顏榮泰跟第二分局長張桂霖接受議員質詢。
(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警局副局長王鴻儒(左至右)、督察長督察長蔡鴻謀、第一分局長顏榮泰跟第二分局長張桂霖接受議員質詢。 (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