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被欺負」彰化政壇發燒 要吳回鄉任副縣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資料照)

2018/06/10 06:3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北農事件延燒半年,情勢逆轉,柯文哲還發臉書肯定吳音寧的表現,吊詭的是,許多關心彰化縣長選局的網友紛紛在網路留言,「與其讓吳音寧在台北被欺負,不如回鄉擔任副縣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北農事件燒了半年,彰化縣多個討論地方政治的臉書社群,「終於」開始「肯定」吳音寧的表現,還有網友建議縣長魏明谷聘請吳音寧擔任副縣長,選情一定大大加分。獲得許多網友認同。

但也有網友留言,吳音寧過去被打到半死,你們可曾為她說過一句好話,如今見風向轉了,才在放馬後炮,「不安好心」。

網友趙宗宋說,吳音寧為什麼半年來受盡屈辱,就因為她的位置太重要了,北農總經理關乎全國農產運銷體系,這正是傳統國民黨最需要的位置,將來還有上百億的環南市場改建案,把吳音寧換來彰化,最高興的應該是雲林張家。擋住既得利益者,現在柯市府團隊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把她推出去,「你們這些要吳音寧降格當人副手者,是不是柯p派來的」。

彰化網友建議吳音寧回鄉擔任魏明谷副手。(記者顏宏駿翻攝)

彰化網友建議吳音寧回鄉擔任魏明谷副手。(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