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陳述政績 蘇辦反譏:乏善可陳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陳述政績,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見圖)也發出聲明,指新北市府過去8年政績乏善可陳,該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侯友宜能夠做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陳述政績,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見圖)也發出聲明,指新北市府過去8年政績乏善可陳,該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侯友宜能夠做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6/09 20: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陳述政績,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也發出聲明,指新北市府過去8年政績乏善可陳,該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侯友宜能夠做到?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指出,蘇貞昌被市民津津樂道的政績,包含1000甲的河濱公園及其中400甲的二重疏洪道,加上無數運動休閒設施,更別提綿延新北市120公里的自行車道,殊不知侯友宜辦公室只講二重疏洪道的一座溜滑梯,以及由台北市開始施作的YouBike。

黃韋鈞說,蘇貞昌當年提倡一鄉鎮一特產,讓許多台北縣特產連續3年成為國宴佳餚,任內推動面積超過1000甲的9大都市開發案,讓台北縣改頭換面;相較之下,侯友宜講簡易都更、選舉才出現的捷運都更,更離譜的是,竟然拿今年3月才剛通過條例的防災型都更來當已經完成的政績,再次顯露侯友宜團隊對市政的外行。

黃韋鈞說,一個政府的政績並不是首長個人的,而是首長所帶領市政團隊的綜合成績,同樣的新北市政府,同樣的公務員團隊,在蘇貞昌帶領下成績耀眼,所以,新北市長朱立倫和侯友宜執政7年多進步緩慢,絕對不是公務員的問題,而是首長的態度和決心。他質疑,過去8年朱侯團隊做不到的事情,要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侯友宜能夠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