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談吳敦義 馬英九只想談香蕉

馬英九啃香蕉。(記者郭安家攝)

馬英九啃香蕉。(記者郭安家攝)

2018/06/09 11: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香蕉日前盛產價格跌,國民黨今早於景華公園辦文山區黨員慶生活動,設園遊會送香蕉,再讓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合體。馬致詞強調,他是非常標準「台灣囝仔」,非常喜歡吃香蕉,受訪時再談國民黨有管道將香蕉賣中國。但媒體問及是否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意見不合?馬秒說,還是談香蕉吧!立刻離去。

馬英九致詞表示,吃香蕉真是精神百倍,他是非常標準「台灣囝仔」,從小就非常喜歡吃香蕉,現在也差不多每餐要吃一根,看到香蕉非常開心,他也非常關心蕉農,有些朋友種香蕉近況非常不好。

被媒體問到「兩岸關係差水果無法銷往中國?」馬英九離去前則回應,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香蕉過剩,國民黨曾安排把它賣到中國去,這管道以前存在,不過現在都沒有了,很可惜,不光是香蕉其他水果也可以,因中國幅員廣大,很容易就消化掉。

媒體追問是否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新竹縣長提名一事意見不一樣?馬英九回說,「嗯,我們還是談香蕉吧!」接著立刻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