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選將批藍營栽贓政府 揪團買木瓜助農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左二)批評國民黨政治操作栽贓政府、傷害農民,今揪團買木瓜助農民。(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左二)批評國民黨政治操作栽贓政府、傷害農民,今揪團買木瓜助農民。(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6/08 14: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 今年氣候穩定、水果盛產,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批評國民黨以10年前「旗山倒香蕉」舊照移花接木,作為政治鬥爭的手段,栽贓政府、傷害農民,他今與赤山在地里鄰長,一起「揪」團購買在地木瓜,協助基層農民度過難關。

林智鴻表示,當農民面對產量過剩,政府正積極以多元行銷等方式回穩物價,在野黨竟以此作為政治鬥爭題材,讓問題失焦,甚至還拿10年前「旗山倒香蕉」舊照,移花接木栽贓政府、傷害農民,令人深感遺憾。

林智鴻指出,與其隨口水戰起舞,不如結合里鄰社區力量「揪」團購,團結一致打通銷售管道,並以合理價格支持在地農民,用新台幣集體讓木瓜下架。

他說,這次發起團購的靈魂人物就是鳳山區文山里現任里長蘇天祺,及志工隊隊長、文山里長參選人黃惠玲,他們平時對於社區弱勢與長者關懷不遺餘力,成功凝聚里內互助互愛精神,此刻看到農民困境,同理心油然而生,借助林智鴻過往在市府新聞局行銷城市的經驗,邀請他在赤山地區共同發起此項團購,讓社區民眾有機會共襄盛舉。

林智鴻說,鳳山雖並非以農業為主的行政區,但卻也是南部農產運銷的重要樞紐之一,也有許多市民都是農村子弟出身來到鳳山打拚,未來進入議會也會促請有關單位正視有關產銷問題,他與蘇天祺、黃惠玲都盼望以此次團購拋磚引玉,讓各界重視農民辛勞,愛用台灣農產品,聚焦民生經濟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