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君力挺朱立倫 邀林口區里長背書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希望市府對林口交通的改善、招商、公托及公幼的設立,加快腳步。(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希望市府對林口交通的改善、招商、公托及公幼的設立,加快腳步。(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07 22: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今天由國民黨團進行最後一天口頭總質詢,市議員蔡淑君在議場播放她邀請林口區17名里長入鏡拍攝的影片,細數市府這幾年來在林口的建設,齊聲為朱立倫喊「讚」,駁斥外界指朱立倫沒有建設的說法。

朱立倫與侯友宜都是6月7日生日,蔡淑君繼日前在林口體育會理事長交接活動後,帶領現場約400多名賓客提前為侯友宜唱「生日快樂」,今天在市議會播放她邀里長肯定朱立倫施政的影片,祝朱立倫生日快樂。

蔡淑君說,因為選舉的關係,朱立倫近來屢遭批評沒做事,但在林口的確做了不少建設,因此邀所有里長、不分藍綠一起說說地方有哪些建設,這都是來自最基層的聲音。

此外,她也找了住在林口的名人,包括網紅名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陳之漢說,林口人口變多,但交流道實在太小,那是20、30年前的設計,常常塞車;還有林口地很多,是一個可以投資的地方,應該多引進財團企業,增加就業機會;最後則提到增加公托,減輕父母壓力

蔡淑君表示,交通、招商、公托,正是她要給市府的建議,希望市府加快腳步,包括林口交流道改善計畫、設立公車轉運站,雙北1280月票加入桃捷、公路總局4碼公車;工一工業區與國際媒體區招商以及公托、公幼都要加緊建設。

朱立倫感謝里長與議員的肯定,他表示,相關方案都會全力以赴,交流道部分會會與中央再協調。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議會播放她訪問地方基層對林口區建設的印象,包括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議會播放她訪問地方基層對林口區建設的印象,包括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