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演習 陳情抗議、軍事迷都來湊熱鬧!

「拔菜總部」人員到大雅區月祥路的意見表達區,拿大型看板等表達意見。(記者歐素美翻攝)

「拔菜總部」人員到大雅區月祥路的意見表達區,拿大型看板等表達意見。(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6/07 18: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行,因總統蔡英文到場,警方重兵布署以防有人趁機抗議,並在大雅區月祥路劃設「意見表達區」,結果,「拔菜總部」盧姓男子等5人到場,開直播表達意見,30分鐘後即離去;大批軍事迷則在清水分局大楊派出所旁的神清路,遙看演習過程。

漢光演習今天在清泉崗基地舉行,警方原本接獲消息指退役軍人組成的「八百壯士」將到場抗議,因此在現場重兵以待,並事先在月祥路劃設「意見表達區」,以供民眾意願表達,不過,「八百壯士」可能得知蔡總統今天進出基地都搭空軍一號,因此未出現,但上午8點多,「拔菜總部」盧姓男子等5人抗議小組則開著宣傳車抵達基地門口,立刻被豐原分局員警勸導至「意見表達區」;盧男等也配合到「意見表達區」,透過直播方式表達意見,約停留30分鐘即離開。

另有許多軍士迷,一早就到清水分局大楊派出所旁的神清路,找空地或民宅頂樓「卡位」,架起各式大砲相機等捕捉漢光演習畫面,還有人帶大國旗到場為國軍加油,清水分局長陳永昌也趕到派出所關切。演習結束,蔡英文總統搭機離開清泉崗基地,警方透露演習結束等訊息,軍事迷等獲知才紛紛離去。

漢光演習,「拔菜總部」人員也開著宣傳車至清泉崗基地前抗議。(記者歐素美翻攝)

漢光演習,「拔菜總部」人員也開著宣傳車至清泉崗基地前抗議。(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