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窘!姚文智大造勢 綠高層:看報才知道

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談及各地選情。(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談及各地選情。(記者蘇芳禾攝)

2018/06/07 15:4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姚文智將於6月23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已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等人站台。不過,洪耀福今天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自己看報才知道台北市造勢活動,已經邀市黨部、候選人姚文智一起到黨中央討論,看看黨中央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協助。

洪耀福說,姚文智目前剛起步,不用給他壓力,畢竟選舉是馬拉松,不是百米衝刺,要調整節奏。黨中央會提供必要協助。

至於呂秀蓮要跟民進黨說「byebye」,洪耀福說,呂秀蓮從馬來西亞回國後,他有聯繫呂的助理,但呂至今一直未有回復。他強調,民進黨應該珍惜一起打拚過的人,現在就是讓呂秀蓮冷靜,大家不要太急。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候選人後,民進黨籍北市府官員動態受到矚目,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更說,他一定會輔選柯文哲。洪耀福說,黨的立場是不能違紀助選,不然就會調查事實,送中評會議處,站台、助選這些都算違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