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懂自己作為叫神隱 吳音寧:以後會出來面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2018/06/07 14: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今在議場質詢時,大酸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竟獲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力挺,有沒有感到溫暖窩心?要不要向總統致意?吳音寧竟也接話表示,謝謝默默支持我的朋友,謝謝產地農民,告訴我要加油,也謝謝市場的人,謝謝北農團隊,這段時間還是一直每天在市場堅守崗位,把工作做好。

厲耿桂芳聞言又批,聽吳言下之意,好像認為自己挺得過這關?吳音寧回說,她一直以來最大的想法就是,身為董事會聘任的總經理,綜理北農這間公司,全台灣最大產銷平台,把這市場顧好,對產地農民是有幫助的,讓北市民來說買到好的農產品,也是努力做到的事情。

不過厲耿桂芳仍不滿繼續痛批,吳音寧就像是讓民進黨被罵不完的提款機,竟還要繼續留任。讓一旁的柯文哲趕緊出面緩頰說,真的是替國家做事,就不要這樣。

厲耿桂芳打斷柯發言指出,前任總經理韓國瑜有經驗、有人脈,吳音寧則是隻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小白兔,根本就是民進黨的敗筆,並譏吳還要繼續神隱?繼續送洋酒嗎?

吳音寧辯稱,以前也沒有想過她的作為會被稱為神隱,一直在第一線工作,比較疏於面對大眾、媒體跟社會,不知道應該要趕快出來把事情說清楚,現在除了實在做事,也要出來面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