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夫看塔位... 吳彥霆妻淚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今天凌晨12時左右,吳妻更新貼書貼文,表示謝謝國家、國軍以及眾人的關心與協助,「我們早上很順利的帶彥霆回家了」。(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今天凌晨12時左右,吳妻更新貼書貼文,表示謝謝國家、國軍以及眾人的關心與協助,「我們早上很順利的帶彥霆回家了」。(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2018/06/0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4日駕駛F-16參與漢光演習,卻不幸於新北市五分山區墜毀身亡。吳妻與其他家屬昨天(6日)上山招魂,並前往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替吳彥霆看塔位。吳妻今天凌晨0時46分,更新臉書最新動態,感謝外界的援助,也隔空向逝去的吳彥霆示愛,「我真的好愛好愛他」,令人看了鼻酸。

綜合媒體報導,吳妻與親友昨天前往山上招魂,結束後捧著先生的牌位,難掩悲傷地喊著,「老公,我們上車囉!」接著前往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看塔位,口中不時唸著,「彥霆、我們下車囉」、「彥霆、我們上樓梯」,並聽專人介紹公墓的環境設施。

到了忠靈塔,空軍司令部人員提到「夫妻塔位」,若選擇此,根據習俗吳姓飛官將放在左邊,女方則是右邊。吳妻一聽,隨即告訴老公,「如果你要住在這邊,我以後會在你旁邊」,並持銅板擲筊,詢問先生「老公你想住在這裡嗎?」吳妻看見聖筊的回應,忍不住哭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吳妻凌晨在臉書表示,謝謝國家、國軍以及眾人的關心與協助,「我們早上很順利的帶彥霆回家了」。「我今天已經比前一日勇敢很多了」,也強調「不會怨恨任何人」。

吳妻提到,有「答應老公我會堅強照顧自己及兒子」,要他放心去天堂修行,並稱「我真的覺得我很慶幸,我這輩子遇到這麼愛我的人,我真的很謝謝我的老公,我也真的很想他,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吳妻還呼籲,不論是父母、愛人還是兄弟姐妹,請大家記得要珍惜當下與身邊的人。

吳妻感嘆,「不管是父母還是愛人、兄弟姊妹,都請大家珍惜當下」。(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吳妻感嘆,「不管是父母還是愛人、兄弟姊妹,都請大家珍惜當下」。(圖翻攝自吳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