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資政保女兒? 吳晟:是痛心到不想做了

吳晟認為,認真做事的人卻被罵全家,對社會感到心痛。(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吳晟認為,認真做事的人卻被罵全家,對社會感到心痛。(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8/06/06 18:3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所作所為都被用顯微鏡放大檢視,據傳吳音寧父親、總統府資政吳晟有意請辭幫女兒止血?對此吳晟否認,認為認真做事的人卻被政治凌遲,全家都被罵不要臉,一度質疑這是什麼社會,更心痛到想請辭,不想管事了,可是現在要求的是公道,無法接受不明不白的委屈。

吳晟說,女兒對農業擅長,才會北上接受北農總經理的挑戰,這也是柯市府同意的,沒想到卻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她每天為農業的事忙得教焦頭爛額,連接我電話時間都沒有,卻被節目、名嘴等人批評得體無完膚,連網路也排山倒海般的攻擊,請問,她有犯法嘛?還是看人善良就欺負,媒體敢欺負黑道嘛?

這社會瀰漫一股仇恨。吳晟說,一直都以老師、作家心情要台灣更好,可是這社會對人愛貼上「靠爸、靠黨」標籤,不問是非就用尖酸刻薄的言語否定她為農業的努力,不懂政治就該死,可是這樣的政治是正確的嗎?

他也說,對社會無端散播仇恨行為感到很「慼心」,資政無權勢也無給職,生活一直都過得簡樸,並無貪圖職位,但要求還給吳家一個公道。

吳晟表示,並不戀棧,可是不能接受不明不白委屈,應給合理的公道。(記者陳冠備攝)

吳晟表示,並不戀棧,可是不能接受不明不白委屈,應給合理的公道。(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