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民進黨各縣市都只有一個堅定支持的候選人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6日出席民進黨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宣誓典禮。(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6日出席民進黨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宣誓典禮。(記者羅沛德攝)

2018/06/06 16:1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出席「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聯合宣誓典禮」致詞表示,年底的大選是一場艱困的挑戰,每個選區都將是激戰區,不容民進黨過度樂觀,她並強調,「每個縣市,都只有一個堅定支持的候選人」,民進黨只有團結才有機會,沒有分裂內亂的空間。

蔡英文會中頒發感謝狀予卸任黨部主委,新主委宣誓就任後也親自授予當選證書。她致詞表示,年底的選戰非常重要,期待民進黨新任跟連任的主委,帶領黨部的同志,組成最強的輔選團隊,共同贏得年底的大選。

她也請託在場卸任及新任主委,大力宣揚民進黨執政的成績,蔡英文說,民進黨有時候感覺起來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努力做事,忙著做事卻沒有大聲地說出成果。但是民進黨的執政是有成績,也希望大家在努力做事兩年之後,現在要走出來大聲講,而且要到處講,重複講,讓支持者知道,投票給民進黨的價值在哪裡。

蔡英文也說,面對網路謠言,一定要幫忙澄清,也要順便教導選民分辨假消息、假新聞,「中央黨部跟各地方黨部要合作,啟動闢謠行動」,除了網路作戰,各地方黨部也要直接和選民面對面溝通,她相信這應該是最有效的澄清跟說明的方式,千萬不要讓對手扭曲真相。

民進黨要面對的,不只是對手候選人,還有中國無所不在的打壓。所以,民進黨一定要堅定團結,才能贏得勝選。「團結勝選」,就是民進黨最重要的目標。2018沒有失敗的空間,只有勝選,才能讓改革堅定地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