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曾幫朱立倫岳父擺平小三?週刊爆從此官運亨通

週刊爆料侯友宜(左)與朱立倫(右)岳父高育仁關係匪淺,侯辦發言人駁斥。(資料照)

週刊爆料侯友宜(左)與朱立倫(右)岳父高育仁關係匪淺,侯辦發言人駁斥。(資料照)

2018/06/06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目前聲勢看好,但有週刊爆料,官運順遂的侯在30年前就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高育仁關係匪淺,甚至還曾到高育仁的小三家「抄家」,化解高育仁政治前途路上的絆腳石。

根據《壹週刊》報導,一名重量級政壇人士爆料,侯友宜早在30年前就與高育仁結緣,當時擔任台灣省議會議長的高育仁位高權重,卻在解嚴前與一名小有名氣的女星王品方發生婚外情,男方後來想要結束這段感情,女方卻不肯放手,當年亦有不少黨外雜誌報導相關新聞。

報導指出,高育仁在當時是國民黨內看好的台籍菁英,原先打算花錢解決與王女的婚外情,卻因王女態度反覆,決定尋求「備案」。1985年1月,由侯友宜擔任組長的台北市刑大除暴組收到一封匿名檢舉,指控王品方對台陽建設董事長顏世宗、《計程車雜誌》社長陳建章「以色斂財」,侯友宜遂在同年3月率隊進入王女家中,說是要搜查非法槍彈,卻一反以往的搜索模式,只翻找王女的臥室,這讓王女驚覺對方可能是來查找她與高育仁的書信或錄音帶。

報導寫道,王女後來得知檢舉她的是顏世宗和陳建章,表明與他們許久沒連絡,且警方沒搜到不法事證,是否涉及誣告?侯友宜則告訴她,因兩人是幫派人士,若提告「他們會殺你」,後來考量到高育仁的政治前途,王女與兩人以50萬元和解。

報導稱,警方在1986年5月12日大陣仗帶著拘票再度找上王女,王女回到警局後才得知顏、陳控告她恐嚇取材,並隨即遭檢察官起訴,最終因恐嚇取財未遂入獄10個月,而侯的官運在此後扶搖直上,甚至以不到50歲的年齡成為史上最年輕警政署長。

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駁斥,稱侯擔任北市刑大組長時並不認識高育仁,過去在辦理相關案件時也沒有被任何人關切,認為有心人士爆料給媒體刻意牽拖,屬於典型的選舉負面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