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妓世」代言人超狂 童仲彥自曝:嫖一次,對方就變女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積極推動性專區,日前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卻只有2位議員出席。(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積極推動性專區,日前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卻只有2位議員出席。(資料照)

2018/06/06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爆出家暴毆妻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來積極推動性專區的設置,不但親赴私娼寮考察、秀出愛滋檢驗報告,甚至還自爆嫖妓無數次,前天更在議會提案由北市府專案報告性專區設置政策,喊出「我的小蛋蛋一定要比大巨蛋快」。童仲彥今受訪時表示,自己真的有嫖妓過,還自曝無法算出一年嫖過幾次,「因為嫖一次,對方就變女朋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童仲彥表示,他自己真的有嫖妓過,「但次數不多啦」,說出無數次並非打嘴砲,「總比假掰的政治人物說無次數好」,他強調次數根本不是重點,認為推性專區是為了讓有需求的人得到滿足,還能照顧到弱勢的性工作者。

至於「第一次嫖妓的時間點為何?」童仲彥則說,是在高雄當記者的時候發生的,強調「我不是為做愛而做愛的人,我很容易因為做愛去愛上女人」,認為對方從事這行業很可憐,知道對方住哪也會想去幫助她。童仲彥還說,自己剛當選議員時,女朋友都是從事特種行業的女人,因此他對這行業才會如此了解。

當被問到「一年平均嫖妓次數?」童仲彥則坦言真的算不出來,「因為嫖一次,對方就變女朋友,這樣要怎麼算次數?」他還自稱到國外都是認真考察絕對沒有嫖妓,「日前和柯市長到荷蘭參訪,單獨去紅燈區也真的是去考察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