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陳佩琪告三立 柯文哲回憶這件事讓他「對人性失望」

柯文哲今上午表示,自己的3次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姚立明主持,結果姚卻跳出來說經費有問題,坦言這件事讓他「對人性非常失望」。(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上午表示,自己的3次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姚立明主持,結果姚卻跳出來說經費有問題,坦言這件事讓他「對人性非常失望」。(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05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要求電視台和主持人及爆料名嘴,必須在7天內登報道歉、並捐出500萬元,否則將提告。柯文哲今日上午表示,政論節目常拿不實新聞討論,更提到自己3年前的3次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姚立明主持,結果姚卻跳出來說他經費有問題,坦言這件事讓他「對人性非常失望」。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指出,先前政論節目談到他過去的競選經費問題,拿個500萬收據出來,最後說那是「道具」,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募款就是因為對這是件耿耿於懷。柯文哲也提到,3年前的3次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姚立明主持,結果姚出來質疑他的競選經費有問題,他無奈地說:「實在太扯了!這件事讓我對人性非常失望。」

另外針對陳佩琪提告一事,柯文哲說如果是他自己的話,看一看唸一念就算了,但是家裡的錢都是陳佩琪在管,所以這次像是踩到她的地雷。不過柯文哲表示,會想辦法再和陳佩琪溝通,並勸她少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