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對手酸「老縣長」 蘇貞昌:抓漏就要老師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接受輔大之聲專訪。(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接受輔大之聲專訪。(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05 11:2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到輔仁大學接受《輔大之聲》專訪,會後有媒體詢問蘇,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一直將他定位為「老縣長」,會不會擔心在大家印象很難產生爆發力?蘇貞昌說,那也不一定,有句台灣話說「抓漏就要老師傅」,新北市現在問題多多,需要的正是一個有經驗的老師傅。

對於侯友宜頻以「老縣長」稱呼,蘇貞昌表示,他一直都不怕老,他在46歲的時候就已經被稱為老縣長,後來還是當台北縣的新縣長。

蘇說,有句台灣話說「抓漏就要老師傅」,像新北市現在問題多多,要治理這些,正需要一個有經驗的老師傅,所以他(指侯友宜)要怎麼樣批評、嘲諷,「我不在意」,重要的是有沒有為新北做事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