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親筆信邀呂秀蓮會面 盼共同融化兩岸誤解

璩美鳳發親筆信向呂秀蓮喊話(璩美鳳提供)

璩美鳳發親筆信向呂秀蓮喊話(璩美鳳提供)

2018/06/04 19: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無黨籍高雄巿長擬參選人璩美鳳,今天透過親筆信向前副總統呂秀蓮喊話,希望以敬重民主前輩之心立場進行會面、摯誠交流,為縫合兩岸傷痕、融化兩岸誤解、化解兩岸仇恨 ,為台灣找出一條活路共同努力。

璩美鳳表示,呂副總統認為民進黨已失去創黨精神、失去了創黨本質及黨魂,同時呂副也特別提到,台灣現階段發展,兩岸是最重要。

璩美鳳對於民主前輩呂秀蓮一生為台灣民主奉獻的精神 表示欽佩!雖然此前彼此立場不同,但是依阿扁總統所提,在意見立場不同情況下、仍可坐下來談、進行交流!

因此璩美鳳敬邀呂副會面,為縫合兩岸傷痕、化解兩岸仇恨、融化兩岸誤解,齊心共同努力,避免再一次兩岸爭戰。

璩美鳳指出,呂副一生為民主奉獻而奮鬥,為理想抱負奔走,呂副認為民進黨變質、偏離人民、沒有跟人民站在一起,所以在派系利益超越黨、超越國家、超越人民情況下,呂副向民進黨說拜拜!

針對呂副離開民進黨後,新潮流先表示呂副是政壇邊緣人!璩美鳳認為這種對待的方式,讓人深感新潮流的尖酸苛薄﹗冷漠無情,令人情何以堪﹔曾經是黨內同志,呂副是台灣民主前輩,離開時須要如此嗎﹖國民黨黨員離開國民黨時,有人像這樣對待嗎?

璩美鳳透露,和呂秀蓮第一次相見是在1997年1月20日, 美國總統克林頓在華盛頓就職典禮,當時璩美鳳接受美國眾議員 Solomon Ortiz 邀請前往華盛頓,當天見到年輕的呂秀蓮充滿活力與鬥志,即已佩服呂副為台灣奔走心意。

因此璩美鳳在21年後的今天,誠摯敬邀呂秀蓮副總統會面,為台灣的未來,以及兩岸的新發展,共創一條活路!

璩美鳳想約呂秀蓮會面(璩美鳳提供)

璩美鳳想約呂秀蓮會面(璩美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