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丁守中破冰同台 連勝文站台不見連戰:要問我爸

中央委員連勝文今晚終於和丁守中首度同台。(記者簡榮豐攝)

中央委員連勝文今晚終於和丁守中首度同台。(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0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先前曾拜訪連家,希望連家能幫他助選,中央委員連勝文今晚(2日)終於和丁守中首度同台,不過,連戰卻不在現場。

綜合報導指出,丁守中與連勝文曾在2014年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締下心結,兩人在事隔近4年的今天,終於破冰首度同台。有媒體問連勝文,是否已將先前恩怨一筆勾消?他說,通常有恩怨他都會擠人家,「你們剛剛在台上看應該沒有吧!」

連勝文致詞時也說,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全力幫助丁守中能勝選,並且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能全數當選,這樣國民黨在2年後的立委選舉,才有機會過半。

不過,今天活動現場卻不見連戰,媒體追問連勝文,爸爸連戰是否也會幫丁守中站台?連勝文則回說:「我要問我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