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明講是否支持柯P連任 宋楚瑜:曾勸以工作代替競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勸柯文哲以工作代替競選。(記者盧賢秀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勸柯文哲以工作代替競選。(記者盧賢秀攝)

2018/06/02 12:3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北市長選舉三足鼎立,親民黨是否跟柯P合作,支持柯P連任,宋楚瑜今天到基隆時表示,他跟柯P說,要以工作代替競選,他是現任市長,要把現在工作做好。

宋楚瑜今天上午到基隆中正區新豐街福德宮,為基隆市議員提名人莊錦田、徐莉莉、楊秀玉、凃慧玲、張志維、和黃淑珍等6人加油。

被問到是否與柯P合作、6月與柯同台,宋楚瑜未表態,僅說,只要跟親民黨基本理念相同,都願意攜手合作。

宋楚瑜說,他幾個月前曾經與柯P會面,交換當前的問題和看法,他以曾經競選省長的經驗,勸柯P以工作代替競選,柯P是現任市長,要把現在工作做好,他說柯P很認真的聽,還拿手機把話記下來。

宋楚瑜並指,他從小到大都在台北就學,看到士林初中周邊社子島,幾十年都不變,讓我們很失望,他說國民黨和民進黨都當過市長,但看看現在台北市容和世界新興開發都市及對岸對比,心裡很難過,他批國民黨沒做好,民進黨也沒做好,希望柯市長好好做,尤其國民黨不只做8年,台北市很多落後的地區,讓人很搖頭,希望能迎頭趕上。

是不是支持柯P連任,改善社子島?宋楚瑜未明講,他不特定支持誰,但是柯P曾經跟他說過,願意好好加油做這方面的事(社子島),「對所有願意加油的人我會跟他好好努力」。

相關影音

宋楚瑜(中)到基隆推薦親民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記者盧賢秀攝)

宋楚瑜(中)到基隆推薦親民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