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行動挺台灣 美參議員臨時改行程旋風來訪

美國參議員帕度(左)臨時新增訪台計畫,明早將旋風式抵台,表達挺台灣的立場。(法新社)

美國參議員帕度(左)臨時新增訪台計畫,明早將旋風式抵台,表達挺台灣的立場。(法新社)

2018/05/31 19:1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友人以行動支持台灣再一人!繼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上週旋風訪台之後,喬治亞州參議員帕度(David Perdue)也臨時改變行程,新增訪台計畫,將於明早抵台,透過實際行動表達挺台灣。

中國在國際社會不斷對我施壓,欲全面封鎖台灣生存空間。在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後,賈德納臨時在訪問亞洲行程中加入台灣,上周六晚間抵台,並拜會總統蔡英文與外交部。賈德納當時在外交部受訪時表示,美國會持續用投票權、話語權,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而在賈德納之後,消息人士透露,帕度也在原先的亞洲行訪問中排入台灣。帕度在國會長期支持友台法案,非常挺台,因為看見台灣這陣子在國際上遭遇許多波折,才決定臨時增加行程,親自到台灣展現支持。據了解,帕度將在明天早上抵台,只停留4、5個小時,也將拜會總統與外交部,午宴完即搭機離台,前往新加坡參加香格里拉對話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