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長選戰藍綠開火!饒慶鈴批收割 劉櫂豪回擊「烏賊」

台東縣議長饒慶鈴今天總質詢以「黃健庭揮汗耕耘,劉櫂豪輕鬆收割」為題重批立委劉櫂豪。(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議長饒慶鈴今天總質詢以「黃健庭揮汗耕耘,劉櫂豪輕鬆收割」為題重批立委劉櫂豪。(記者黃明堂攝)

2018/05/31 17: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長饒慶鈴今天總質詢以「黄健庭揮汗耕耘,劉櫂豪輕鬆收割」為題重批立委劉櫂豪,劉回擊這是扭曲抹黑的烏賊手法。下屆台東縣長選舉,藍綠參選人首次隔空交火。

饒慶鈴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台東縣長,今天在總質詢一開始,即讚揚黃健庭帶領的縣政團隊連續5年獲五星級,黃健庭表達支持饒是他的「幸福接班人」。

饒慶鈴接著隔空對民進黨提名競選縣長的立委劉櫂豪炮轟,豎起「黃健庭揮汗耕耘,劉櫂豪輕鬆收割」的立牌,首先指「只要蔡英文一句話,台26線就可以貫通」,但劉櫂豪與蔡英文有好交情,卻未爭取;南迴公路是黄健庭當立委時爭取的,劉說是他爭取。

黃健庭則說,他規劃南京路泳圖共構工程要5億元,中央遲不給經費,直到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到台東,他當面爭取並獲應允協助,劉櫂豪竟也攬功上身;劉還說為台東爭取到5億元統籌分配稅,事實上這是全國各縣市都有的。

饒慶鈴說劉櫂豪在副縣長任内製造了2顆炸彈,一顆是焚化爐,另顆是美麗灣,黃健庭當縣長解決了焚化爐問題,劉櫂豪卻反過來否定自己決定美麗灣;黃健庭說,「令我無法接受的是,美麗灣是劉櫂豪在副縣長任內蓋的,當了立委卻在台北會跟環保人士一起開記者會,承認台東縣府錯誤」。

劉櫂豪表示,台東建設需要中央與地方不分政黨共同合作,他擔任立委以來,期許自己扮演好立委角色,對於台東建設的爭取,從來不會抹煞在過程當中努力的所有人,無論是中央或地方。

他說,台26線開通與否,事涉到其他縣市的自治事項,這過程中許多人都在努力,若是總統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試問:「現在的批評者在馬英九總統執政期間,怎麼不要求馬總統多講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呢?」

劉表示,我們期許年底縣長選舉是場高格調有品質的選舉,候選人都能夠向選民說明其個人主張政見,而不是以扭曲抹黑的烏賊選舉,況且縣議會的功能在於監督縣政,而非拿來攻擊立法委員的舞台。

立委劉櫂豪籲對手勿用烏賊戰術。(資料照)

立委劉櫂豪籲對手勿用烏賊戰術。(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