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蕉價跌卻吃魚翅 吳音寧本人親自回應了!

吳音寧盼外界能夠多關心農民與產銷,別將焦點放在她個人身上。(資料照)

吳音寧盼外界能夠多關心農民與產銷,別將焦點放在她個人身上。(資料照)

2018/05/31 15: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內湖、南港參選人游淑慧今上午在臉書PO文痛批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在香蕉價格暴跌之際,跑到高雄吃魚翅;吳音寧強調,這是到產地視察的行程,卻被刻意挑出其中小細節放大,重點還不是事實,又把此事與香蕉價格牽連在一起,她認為不該這樣牽扯。

游淑慧今上午在臉書PO文痛批,吳音寧本月9日才在臉書嘆北農基層有多麼辛苦,才為北農加薪,但11日就在高雄吃魚翅,且還是在香蕉價格暴跌時,並反問「一碗魚翅又可以買多少香蕉?」

詢問吳音寧是否認為被刻意針對,吳表示,當然是這樣,這是去視察的行程,卻被刻意挑細節放大,還把香蕉價格牽扯再一起,這對辛苦種植的農民並沒有太大的幫助,盼大家關注的焦點是在實際上的產銷而不是她個人的部分。

至於香蕉價格崩跌的狀況,吳音寧說,今年不少水果都屬盛產,其實不止是香蕉,像是芒果、鳳梨、西瓜都是,但現在台北地區炎熱,大家可能不喜歡吃香蕉,而選擇像是西瓜這類能夠消暑的水果。吳強調,北農作為產銷平台會鼓勵承銷人及北農所供應的超市通路加強採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