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公布連任支持度民調52.2% 李進勇:繼續加油

遠見雜誌公布連任支持度民調52.2%,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會繼續加油。(記者詹士弘攝)

遠見雜誌公布連任支持度民調52.2%,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會繼續加油。(記者詹士弘攝)

2018/05/30 15: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遠見雜誌公布今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結果,雲林縣長李進勇成績與去年相同獲得四顆星,施政滿意分數較去年進步為55分,連任支持度52.2%;縣長李進勇表示,施政分數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強調會繼續加油,努力推動縣政建設。

根據遠見雜誌公布資料顯示,14名拚連任的縣市長,有9人的支持度過半,李進勇排序第8,支持度為52.2%過半。針對此成績,李進勇對於支持者表示感謝,對於不支持者亦尊重,這也是種鼓勵與鞭策,會虛心接受批評與指教。

李進勇2018年滿意度由去年51.5%持長到55%,施政分數由67成長到67.1,不滿意度由18.3%微幅成長到18.4%,連任支持度從51.7微幅成長到52.2%。

「我不能夠滿意,會繼續加油。」針對施政成績單,李進勇表示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李進勇說,日後將繼續加油,努力推動縣政建設,並加強與鄉親的溝通,讓縣民瞭解政策的立意及攸關的權益,例如去年實施的水井免規費及登記措施,有民眾生疑慮,會充份對縣民說明,以使政策執行順利。另如近來大力推動的綠能政策,民眾或有不同的看法,或政策的相關配套措施等,都須與縣民溝通來獲取更多民眾的支持與參與,讓績效彰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