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也算國民黨黨產? 徐巧芯:要沒收嗎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徐巧芯(中)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左)助陣拜票。(資料照)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徐巧芯(中)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左)助陣拜票。(資料照)

2018/05/29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開打,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今天就批評同選區徐巧芯,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幫忙掃街是「靠黨產選舉」。對此徐巧芯回擊,聽起來馬英九也是黨產,「要沒收他嗎」?

最近吳崢在臉書質疑徐巧芯,明明說國民黨資源匱乏,但松山信義選區74個里,有過半里長是國民黨,還有黃復興黨部,徐巧芯更找馬英九站台掃街,他質疑徐巧芯:「真的沒辦法接受不靠黨產選舉?」對此徐巧芯表示,吳崢的意思聽起來像馬英九也是黨產,「現在是怎樣,要沒收他嗎?」

徐巧芯也表示,她家在松山區開早餐店開了10幾年,她從幼兒園就開始在家幫忙,一直到我上大學、父母退休為止。她批評吳崢:「能當美國公民、雙重國籍到選前的人說家裡開一輩子早餐店的家庭『有背景』,我們這個時代的力量,不應該是這個樣子。」

吳崢「吳崢前進松山信義」粉絲專頁:

徐巧芯「徐巧芯」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