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民調連年下滑 柯P:掉下又爬回很了不起

北市議員秦慧珠拿出北市研考會歷年民調打臉柯文哲,批柯民調連年下滑,柯文哲則笑稱第一年滿意度太高,中間掉下去,還有爬回來,這很了不起,台灣史上第一個,強調民調還是有持續往上。(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議員秦慧珠拿出北市研考會歷年民調打臉柯文哲,批柯民調連年下滑,柯文哲則笑稱第一年滿意度太高,中間掉下去,還有爬回來,這很了不起,台灣史上第一個,強調民調還是有持續往上。(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28 16: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場詢答時表示,市政愈來愈穩定、台北市政府效率提高,以及4年可還債新台幣520億元,是市民應該再投給他的三個理由。但市議員秦慧珠拿出北市研考會歷年民調打臉柯文哲,批柯民調連年下滑,柯文哲被柯文哲打敗。

柯文哲則笑稱第一年滿意度太高,中間掉下去,還有爬回來,這很了不起,台灣史上第一個,強調民調還是有持續往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批評,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抄襲他的政見,柯文哲當時反誇自己只是執行力高。今天柯文哲在議場詢答時,市議員秦慧珠追問究竟沒有沒有抄襲丁的政見,柯解釋,應該是說他的執行效率快。秦隨即點出柯文哲語病,「所以你抄襲他,只是做比較快?」柯沒有正面回應,卻辯解,「我是說乾脆你把政見交給我來做比較快。」

柯文哲也說,他認為選舉應該要帶給台灣新的政治文化,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打,就是做好自己就好,挨打也不是壞事,一直講人家壞話也不會變好。被問到柯綠分手後,預估能拿到多少綠色選票?柯文哲表示,真的很極端的不多,大部分都還是中間選民,走中道就好,且他的選票都是中間選民為主。

對於秦慧珠要其舉3個讓市民非投他不可的理由,柯文哲說,市政愈來愈穩定、台北市政府效率提高,以及4年可還債新台幣520億元。

不過,秦慧珠拿出研考會民調批評,數據顯示,市民對柯文哲的滿意度、對市府團隊的滿意度及對台北市的光榮感都下降,包括對各項市政施政的滿意度如教育、社會福利、交通等皆下滑,代表柯文哲所說的非投其不可的理由「不攻自破」。

柯文哲則表示,他剛上任時的滿意度太高是民眾期待太高,是有問題的,而民調曾在中間掉得更低,「還爬得回來,這真的了不起」,強調自己的民調已持續往上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