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位台東議員 拱縣長黃健庭再戰立委

縣長黃健庭在議會備詢,表示卸任後想休息、陪陪家人。(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在議會備詢,表示卸任後想休息、陪陪家人。(記者張存薇攝)

2018/05/28 11:5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執政8年多,任期到今年底結束,多位議員在縣政總質詢時力挺他再為台東服務,參選2年後立委,江堅壽今天在議會縣政總質詢時再度要求黃健庭表態,黃健庭強調,任期結束後將休息、陪陪家人,暫時沒有參選的想法。

包括林東滿、黃瑞華、周達三等多位議員在總質詢時均要求黃健庭延續從政,江堅壽今天更花了15分鐘時間,要求黃健庭參選下屆區域立委。江堅壽說,8年來台東縣成功擺脫貧窮形象,也改善交通不便宿命,台東縣需要好的縣政領航員,也要有好的推手、推動縣政向前,而盤點目前檯面上政治人物,對台東最有助益的就是黃健庭。

江堅壽進一步說,雖然縣長曾公開這次縣長選舉是人生最後一次參選,但若選民要求黃推翻承諾,許下更多承諾,是否願意?且如果國民黨在中央重新執政,也可以入閣為台東做更多的事。

黃健庭表示,區域立委席次只有1席,應該讓給年輕世代,目前沒有參選立委的想法,未來若國民黨重新執政,他也不會主動爭取入閣,但會願意幫台東做任何事,即使做義工也很好。

議員江堅壽(右)要求黃健庭再選立委。(記者張存薇攝)

議員江堅壽(右)要求黃健庭再選立委。(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