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新系反撲失利 黃先柱當選南市黨部主委

黃先柱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記者蔡文居攝)

黃先柱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記者蔡文居攝)

2018/05/27 20:21

首次上稿 19:55
更新時間 20: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及市黨部代表、全國黨代表選舉今天進行投開票,其中主委選舉,由新潮流系地方大老黃先柱對上非新系的前南市工策會總幹事王敏行,開票過程雙方互有領先、競爭激烈,晚上7點多,票數差距已拉開,由黃先柱以2000多票之差擊敗王敏行,順利當選第5屆主委。

王敏行過去曾輔選過賴清德,在賴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出任台南市工策會總幹事,後來與賴清德漸行漸遠。這次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新潮流力挺黃偉哲參選市長,王敏行則選擇為陳亭妃站台。

而新潮流這次推出前市府顧問、新潮流台南地方大老黃先柱參選,黃過去一直是賴清德參選國代、立委到市長的操盤手,選戰經驗豐富。

這次主委選舉,王敏行高舉砲打新系大旗,也讓這場主委選舉,成了新系與非新系之爭,雙方各自集結,猶如市長初選的延長賽。

民進黨南市黨部統計主委選舉各投開票所的得票數。(記者蔡文居翻攝)

民進黨南市黨部統計主委選舉各投開票所的得票數。(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