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龜山島昏倒 苗栗市長邱炳坤:差點死在那裡

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登龜山島,在下山途中昏迷,經僅急送醫,脫離險境。(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登龜山島,在下山途中昏迷,經僅急送醫,脫離險境。(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2018/05/27 00: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69歲的苗栗市長邱炳坤24、25日率公所一級主管到宜蘭縣經建參訪,25日登龜山島,卻下山時體力不支昏倒,經人背負下山,以快艇急送醫後,脫離險境;邱炳坤昨晚(26日)在臉書PO文說,「差點死在龜山島!」向救助他的人致謝。

邱炳坤於26日晚間近9點,在臉書po文「不服老,登頂1760階自恃小事一樁,不幸上得去下不來!拖累同事攙扶,昏迷後,船公司派了三名狀(壯)漢一名駐地蛙人背負下山,以快艇急送烏石港,救護車急送醫院急救,終於撿回一命。要謝謝北極星號船公司的貼心服務和照顧,謝謝三名狀(壯)漢和駐地蛙人,也要謝謝攙扶我的同事,謝謝公部門的快艇,謝謝宜蘭縣消防局119的救護隊員,感恩您們!讓我重拾生命的曙光,也讓我終生感激!終生難忘!」

邱炳坤的貼文一出,也讓不少臉友受驚,紛紛留言要「市長多保重」,邱炳坤也自虧「見笑了!回到苗栗再進「苗醫」(衛福部苗栗醫院)已慢慢恢復中,謝謝關心!」

邱炳坤說,公所團隊於25日上午登龜山島,當天島上一點風都沒有,加上龜山島1000多階的登頂路幾乎垂直,沒想到他會「上得去下不來」,回程走了5分之1就沒辦法再走,接著眼前突然漆黑,幸好船公司有人員協助背負下山,他被119快艇送到烏石港後甦醒,緊急送醫後,檢查有脫水及橫紋肌溶解症狀,吊了3瓶點滴,到下午4點才勉強排出尿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