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搞白色恐怖? 柯文哲自嘲:沒被人恐怖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6日為士林區鄰舍盃法式滾球賽開球。(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6日為士林區鄰舍盃法式滾球賽開球。(記者朱沛雄攝)

2018/05/26 11:2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正在市府內部執行「白色恐怖」,調查政務官、獨立董事有無綠營背景?柯文哲今天上午再次反駁,「查這個要幹什麼」、「沒被恐怖就好,還恐怖別人」。

柯文哲上午出席士林區天母的鄰舍盃法式滾球活動,國民黨議員汪志冰、陳孋輝,無黨籍議員陳政忠等人紛紛到場,唯獨不見民進黨市議員出席,僅有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場。

對於是否遭民進黨陣營孤立?柯文哲表示,不曉得,可能是假日吧。媒體追問,是否跟綠議員李慶鋒放話,若有議員和柯同台就開除黨籍有關?柯也說,不會那麼嚴重啦,不要自己嚇自己,民進黨中央也沒有這種命令。

另就柯市府白色恐怖調查一事。柯文哲強調,這個他都查過,但奇怪,這個是誰、謠言從哪跑出來不曉得,「因為我們查這個要幹什麼?」他常在報紙上,讀到什麼消息,但奇怪,他自己內部問來問去,到底是誰也沒有。

柯文哲也說,通常指控人家要有證據,這也是台灣在媒體上的一個困境,常有一個消息,每個名嘴都在討論,但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另就民進黨陣營姚文智、呂秀蓮今天將舉行政見辯論的看法?柯文哲僅說,這也沒什麼評論,每個人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努力就好。

有媒體也問到,台北市觀傳局是否已淪為柯的網路公司?柯文哲反駁,本來政策就需要行銷,但有個好笑的地方,因為他們(指觀傳局)說市長來插花一下,點閱率就會提高。所以他也開玩笑說,「台灣最強的廣告吉祥物,就是柯文哲,就這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