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新北70萬雲林鄉親支持 蘇貞昌:當選後每年舉辦雲林日

蘇貞昌參加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要和大家一起「衝!衝!衝!」。(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參加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要和大家一起「衝!衝!衝!」。(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25 20: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25日)晚上參加在新莊舉辦的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蘇貞昌說,他與雲林同鄉會情誼長久,擔任縣長時也受到雲林同鄉的支持與照顧,未來當選新北市長,他要比照美國紐約舉辦愛爾蘭人的「聖派翠克節」,在新北市舉辦「雲林日」,推廣雲林文化與農特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拜訪藝術家朱銘,行程未公開,蘇貞昌昨天在臉書貼文說,當年他催生朱銘美術館,留住台灣的驕傲,期許未來將新北市打造為文化城市,讓下個朱銘有舞台發揮。

蘇貞昌說,朱銘感謝他當年在新北找了一塊地蓋美術館,讓朱銘作品留在台灣。他認為,政府不能只會頒獎,還要努力讓台灣的大師留下來,好好地展示作品、啟發學生,「一百個孩子中只要能感動一個,那便夠了」。

蘇貞昌晚間受邀參加雲林同鄉會的慈善感恩餐會,蘇貞昌在全國總會長黃明德和新北市會長林進忠陪同下,逐桌向雲林鄉親敬酒,期待大家全力支持,「讓2.0版的蘇貞昌,帶給大家更新、更好的新北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