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前幕僚遭疑是「大創門神」 黃國昌證實:錄音檔是她

黃國昌表示,將持續追查大創門神一事,並公布新錄音檔。(資料照)

黃國昌表示,將持續追查大創門神一事,並公布新錄音檔。(資料照)

2018/05/25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生活百貨大創因偽造標籤進口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遭罰,後來在受罰期間又以假文件申請輸入商品許可,經濟部國貿局決定重罰4164萬,且未來兩年內大創無法再輸入貨品到台灣。

但另外引起關注的,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一段錄音檔,直指大創背後有「門神」撐腰,且相關新聞疑似遭到關切,在發布後迅速「下架」,黃國昌得知後直言「太囂張」,強調下週起還會再公布新的錄音事證。

有媒體報導,黃國昌錄音帶中現聲的「大創門神」,被懷疑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現任立委黃偉哲的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但該新聞不久後便下架,網友猜測是遭到關切。

黃國昌在臉書上證實,錄音帶中出現的確實是曾碧珠,在得知新聞疑似遭關切下架後「看不下去」,痛批「什麼時代了還在搞壓新聞的事,你們真的太囂張」。黃國昌說,責任最重的屬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會從他開始追究,他也會在下週的經濟委員會繼續追查,公布新的錄音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