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台布斷交影響 蔡英文主持政務人員宣誓儀式

不受非洲前友邦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影響,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照常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人員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資料照)

不受非洲前友邦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影響,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照常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人員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資料照)

2018/05/25 11:4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不受非洲前友邦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影響,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照常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人員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包括海洋委員會新任主委黃煌煇、副主委兼海巡署署長李仲威等人完成宣誓,不過,總統只是主持典禮,並未致詞或發表談話。

在台布斷交後,蔡總統昨晚臨時舉行記者會,發表措辭強烈的談話,總統強調,中國一連串去我國主權化蠻橫作為已挑戰台灣社會的底線,「我們不會再忍讓」,只會更加堅定決心,繼續走向世界。

除了海洋委員會正副主委黃煌煇、李仲威,上午在總統府宣誓者還包括新任檢察總長江惠民、外交部政次謝武樵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