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 高思博列綠營12罪

高思博批評,民進黨已成為「綠色威權」。(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批評,民進黨已成為「綠色威權」。(記者邱灝唐攝)

2018/05/23 13:2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立委高思博昨日確定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今日回到台南召開記者會,列舉台南及中央的12條罪狀,強調要打破民進黨執政的「新威權」,別把台南人當成西瓜,他將奮起一搏找回「重傳統、講是非、顧家庭」的台南價值。

高思博表示,民進黨藉著縣市合併造成無法無天的「超級大市長」,8年來發生藐視議會、塑造偶像、濫權橫徵房屋稅、派系惡鬥、城鄉差距惡化、建設招商無力等6項「新威權」行為,如今中央執政後就變成台南放大版,把持立院追殺政敵、用人只看立場沒有是非、消滅水利會砍軍公教退休金、經濟缺電用愛發電、南向「錢沾」假愛台灣、國際關係不如金正恩;高強調,這些執政不力的亂象怎能讓人不痛心,故鄉及全國都已深陷困境。

不過,曾有民眾向高思博痛批,就算民進黨再怎麼糟,但國民黨也沒好到哪裡去。對此,高思博坦承,國民黨過去在南部表現確實有點「落漆」,所以才讓「綠色威權」在台南為所欲為,現在國民黨要「玩真的」、推出有競爭力的「新藍軍」高思博,就是為了讓台南找回「重傳統、講是非、顧家庭」的價值。

高思博(粉紅襯衫)怒批民進黨,別把台南人當西瓜。(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粉紅襯衫)怒批民進黨,別把台南人當西瓜。(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