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蘇麗瓊事件」 謝長廷嘆:柯P跟以前不一樣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

2018/05/23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戰局激烈,有媒體報導,曾經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持正面態度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露,由於柯文哲對蘇麗瓊請辭台北市長秘書長職務時的評論,讓他覺得柯文哲「跟以前不一樣」。

《上報》報導,柯文哲在蘇麗瓊完成世大運任務,後來請辭台北市秘書長時,被爆說出「要離開的人都是無利可圖」。報導指出,謝長廷認為這樣的說法太傷人,謝長廷說,蘇麗瓊做事情盡心盡力,柯文哲這樣評論不公平,加上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謝長廷感嘆,「柯文哲跟以前不一樣了」。

本報先前報導,本月11日謝長廷與謝系成員餐敘,他表示姚文智確實有機會一拚,對姚如何爭取更多民調與選舉節奏提出諸多建議。對於謝長廷挺姚文智一事,當時柯文哲語帶感慨說,「支持不支持,哎,又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