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 徐耀昌:選舉語言表示尊重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及要求一個內說明還公道等,徐耀昌回應,對劉政鴻所談,給予高度的尊重。(記者張勳騰攝)

劉政鴻放話脫黨參選及要求一個內說明還公道等,徐耀昌回應,對劉政鴻所談,給予高度的尊重。(記者張勳騰攝)

2018/05/23 10:1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前任苗栗縣長劉政鴻有意回鍋參選!劉政鴻指若徐耀昌於一個月內,不能針對苗縣府財政等問題,召開記者會澄清、說明,還他公道,將不惜脫黨參選。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受訪說,對劉的說法給予高度尊重,而國民黨中央已要求他在25日召開縣政施政總報告一一說明。至於劉政鴻手機未接,無法得知他的回應。

至於媒體問及劉政鴻作法是「以戰逼和」,徐耀昌則表示不予置喙,只說早期時候派系糾葛更嚴重,現在的紛紛擾擾,相信黨中央及苗栗縣黨部會發揮高度的智慧來化解。

下屆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已徵召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現卻傳出前任縣長劉政鴻有意回鍋參選。

劉政鴻卻抨擊指出,去年黨中央徵召徐耀昌之前,就要求徐必須開記者會澄清苗栗縣財政問題,是財劃法不公平所造成,並向鄉親說明他的建樹,但至今徐耀昌都沒有做。

劉政鴻指出,如果徐於1個月內,不能針對縣府財政等問題,說明澄清,還他公道,他將不惜脫黨參選,若有幸當選,將會為苗栗鄉親贏回尊嚴,並於勝選後隔天,回復國民黨籍。

徐耀昌今天受訪指出,選舉到了,很多的選舉語言,比比皆是,至於前縣長劉政鴻所談的,他都給予「高度的尊重」。

徐說,黨中央已要求他在25日上午於苗栗縣黨部舉行三年來的縣政施政總報告,並針對劉前縣長所提的各項問題做說明,屆時會議會由黨秘書長來主持。

徐耀昌指出,大家應相忍為國,尤其現階段,執政當局施政有詬病之處,國民黨正急起直追之下,並無分裂的本錢,盼能團結合作再創苗栗藍大於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