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不來了!張安樂中正大學演講臨時取消

中正大學有學生打算邀請「白狼」張安樂演講引發議論,今日中午臨時宣布取消。(資料照)

中正大學有學生打算邀請「白狼」張安樂演講引發議論,今日中午臨時宣布取消。(資料照)

2018/05/22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正大學學生原預計邀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至學校演講、舉辦座談會,消息一出,引發學生議論,甚至對主辦同學進行人身攻擊,不過,該活動卻在今日中午被臨時取消。

中正大學學生在PTT貼文,表示有人發文指預計5月7日晚上邀請「白狼」至中正大學演講,不過不清楚主辦單位是否為校方,且須預先報名,名額限50人。發文人士表示,活動屬茶會聊天性質,若造成同學不安,會盡最大努力避免衝突發生。

消息一出,被一面倒批評「引狼入室」、「請黑道來座談會」。該名中正大學學生後來點入這名發文人士的個人頁面,結果發現都是有關中國的東西。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正大學學務長鄭瑞隆表示,原本只是學生個人邀約,但他在網路上貼文歡迎大家與會交換意見,已將行程公開且活動化,非屬於個人邀約性質,應依校內程序申請;鄭瑞隆昨天也致電主辦學生,要求完備申請程序,該活動後來也在昨日下午獲校長批可。不過,這名聲稱是主辦方的發文人士後來又貼出一則演講活動取消的公告,表示有鑒於各方的反彈聲浪極大,因此將活動取消。

中正大學原本為因應此次演講,已將安全維護準備妥當,包括校安人員部署、警方協助等,現在卻傳出「狼不來了」,致使校方白忙一場。鄭瑞隆解釋,可能是張安樂認為只是要跟學生談一談,沒必要大張旗鼓,亦或是行程滿檔無法抽空前來等因素影響,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