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解決合宜宅污水被酸 陳文治批侯友宜「從未關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二)居中牽線解決A7合宜宅污水問題,侯友宜卻認為蘇貞昌所有作為都是為了選戰。(桃園市政府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二)居中牽線解決A7合宜宅污水問題,侯友宜卻認為蘇貞昌所有作為都是為了選戰。(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05/22 18: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機場捷運A7站4800戶合宜住宅污水排放污染新莊水源地,經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一個月居中牽線,獲得圓滿解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酸回「新北市有很多建設向中央反映後還沒下文,是不是要幫我們幫忙爭取一下」?引起民進黨籍副議長陳文治不滿,反批侯友宜擔任副手7年多,從沒有關心過合宜宅污水污染新莊的問題,現在問題解決了,不說「感謝」,反酸選舉到了馬上做,相當不厚道。

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說,朱立倫是林口合宜宅問題的始作俑者,2009年,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民黨為了貪功求快,規劃時沒有考量污水處理,等到2016年3月住戶將入住,才發現社區沒有污水處理廠,朱立倫難逃監督不周之責;後續還發生當時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涉貪被判刑。

陳文治說,朱立倫監督不周的惡果,由新北市承受,朱立倫當了新北市長也不積極解決;更何況擔任副手7年多的侯友宜,在污水問題浮現至今,從未到過現場了解、一句話都沒有講過,現在問題解決了,不說「感謝」,反酸選舉到了馬上做,相當不厚道。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市府一直有積極處理,水利局也早就向中央提出設置專管來處理合宜宅污水的建議,但中央始終未採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