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陳其邁 陳菊:盼市民把對我的疼惜延續到他身上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左)22日出席「107年高雄鳳荔季想旺就要荔刻購」宣傳行銷活動,推銷來自南台灣的美味水果,也不忘推銷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左)22日出席「107年高雄鳳荔季想旺就要荔刻購」宣傳行銷活動,推銷來自南台灣的美味水果,也不忘推銷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22 12:0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決定由韓國瑜代表參選,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到立法院參加「107年高雄鳳荔季 想旺就要荔刻購」宣傳行銷活動致詞時指出,感謝大家對她的疼惜,希望大家把這疼惜延續,繼續在年底選舉牽成、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陳其邁。

陳菊會後受訪指出,民進黨在高雄這12年來非常辛苦耕耘,在人民有感的政績下,絕不是空洞講選舉的話,是真實告訴高雄市民,高雄從過去重工業城市,透過民進黨的執政翻轉高雄。

陳其邁受訪指出,選舉若是互相抹黑攻擊,大家不太喜歡看。對國民黨稱要組「南台灣陣線」是否會造成壓力?陳其邁說,我們還是按步就班爭取選民認同,畢竟選民是最後的頭家,選舉來來往往若無深入政策核心,恐怕民眾不會喜歡這種選舉,會把選舉格調拉低。

媒體問,深綠對蔡總統施政有些聲音,會不會挽回深綠基本盤?陳其邁表示,尊重多元社會,任何不同意見都尊重,也希望社會要有一些彼此協商、共同追求社會更進步的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