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劉政鴻再披戰袍「思考中」 徐耀昌:感覺有點怪異

苗栗縣長徐耀昌對於劉政鴻回鍋參選縣長的傳聞,表示感覺很詭異。(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對於劉政鴻回鍋參選縣長的傳聞,表示感覺很詭異。(記者彭健禮攝)

2018/05/22 10:2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下屆苗栗縣長選舉,藍營爆內訌?國民黨已徵召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但卻傳出前縣長劉政鴻有意再回鍋參選的傳聞。對此,徐耀昌今天表示,感覺有點怪異,他不便置喙,他並強調,劉政鴻是忠貞黨員,一切都會以國民黨的立場為考量。

記者致電劉政鴻,由秘書代接,秘書表示,縣長不在家;記者聯繫不上劉政鴻,無法證實傳聞真假?不過親劉人士表示,地方有不少人士希望劉再披戰袍,劉對此「思考中」。

徐耀昌今早受訪時指出,主席吳敦義對於苗栗縣的選情,一直都很關注,也在電話中、私底下與「劉縣長」見過面,也期勉在苗栗縣選情相對單純的情形下,從縣長以下的五等級選舉結果,能成為22縣市的標竿。

徐耀昌說,選舉難免風風雨雨,但爭議、可疑處,他不便置喙;並強調,我們都是國民黨的忠貞黨員,黨也於去年正式徵召他連任,「劉縣長」是個忠貞、資深黨員,以他對「劉縣長」的認知,劉的所做所為,一切都會以國民黨的立場,做最客觀的考量。

徐耀昌說,他也是昨天才獲悉此傳聞,「整個事件,感覺有點怪異」,可能是選舉對手的心理戰;目前他與縣府團隊,仍會以縣政推動為主。

親劉人士表示,上週四,吳主席有約見劉政鴻,劉也北上赴約,並向主席報告地方選情。其中,包括黨籍後龍鎮長朱秋隆已獲地方黨部提名,爭取連任,但徐耀昌卻在公開場合,挺同黨同志縣議員李文斌的妻子參選;另像苗栗市、大湖鄉,也出現類似狀況,徐派動作頻頻,也引起劉派人馬不滿。

親劉人士表示,加上有不少人對現狀不滿,因此拱劉再選的聲音不斷,劉縣長對此也「思考中」,有可能會參選,不過會以大局為重。

親劉人士表示,地方有不少人士希望劉再披戰袍,劉政鴻對此「思考中」。(資料照)

親劉人士表示,地方有不少人士希望劉再披戰袍,劉政鴻對此「思考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