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長選情大變化?傳劉政鴻回鍋參選 換下徐耀昌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傳回鍋參選縣長。(資料照)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傳回鍋參選縣長。(資料照)

2018/05/22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傳可能回鍋參選苗栗縣長,而且已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約見,預定在6月底就會對外宣佈,震撼苗栗選情,尤其是換已獲國民黨提名尋求連任的縣長徐耀昌,很感尷尬,「換徐」之聲讓地方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立委陳超明證實劉政鴻回鍋參選一事,指劉的心情還在掙扎,且已有訊息指出,國民黨中央及劉政鴻後援會將於6月15日、16日、17日3天,進行電話民意調查,競選總部地點也已敲定,租在苗栗市後火車站。

苗栗政壇分以劉、黃派,劉政鴻屬劉派,而徐耀昌則跟前縣長傅學鵬屬黃派,彼此分佔地方政治勢力,而上週,吳敦義已經分別找上劉政鴻與徐耀昌溝通,希望彼此忍耐以求國民黨勝選。

在此訊息傳出之後,媒體急著找劉政鴻尋求答案,但是,都找不到劉政鴻,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表示,不可能換下徐耀昌,疑是有心人士的造謠,以分化國民黨。

劉政鴻曾任苗栗縣長,主政期間大肆建設,其中還有花1.3億興建「馬奮館」,成為知名「蚊子館」;根據審計室報告,在104年底苗栗負債高達676億元,一度發不出員工薪水,最後行政院強力介入控管財務,才度過財政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