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稱有300億、選北市長不貪汙 柯:我家沒錢也不貪汙!

許純美放話選北市,並稱有300億資產不會貪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笑稱,他家沒錢也不會貪汙。(資料照)

許純美放話選北市,並稱有300億資產不會貪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笑稱,他家沒錢也不會貪汙。(資料照)

2018/05/21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流美」許純美昨天傳出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還以自己擁有300億資產掛保證,「打死我也不會貪汙」。對此,現任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也做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表示,每位國民都有權參選,他不能講什麼,並笑稱「我們家沒什麼錢,我也不會貪污」。

許純美昨天證實有意加入北市選戰,強調自己資產雄厚,承諾「不會貪汙一毛錢」、「貪汙會下地獄,也不能說謊話」。並指「4年後要拚女總統」,想好好整治國家,但在此之前須先經過市長這一關,宛如將市長一職當作跳板。

不過,許純美也坦言,身邊親友給予不同意見,所以目前尚未百分百肯定要出來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