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東團結誓師大會 贏回執政從台東出發

縣長黃健庭(前左)為饒慶鈴批掛出征彩帶。(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前左)為饒慶鈴批掛出征彩帶。(記者張存薇攝)

2018/05/20 14:4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選在520的今天,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舉辦團結誓師大會,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帶領議員、鄉鎮市長等參選者誓言打造更好的台東,也宣示贏回執政,從台東出發!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為國民黨小組長授證,而縣長黃健庭、曾永權也為饒慶鈴披掛戰袍,力挺饒慶鈴延續五星級的台東縣政,現場「凍蒜」不斷,十分熱鬧,也顯現國民黨已做好準備。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指出,2年前的今天,是全國民眾惡夢的開始,民進黨執政追殺國民黨黨產、軍公教警消退休人員,也讓中客不來、勞工處於低新環境,年底五合一選舉非常關鍵,希望從台東出發、迎回國民黨執政。

饒慶鈴則宣示,「台東,不只是台東」,要量身打造醫療、社福、教育等各面向政策,讓台東的未來更好、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也優先照顧老人、婦孺及新住民。

相關影音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前左)為饒慶鈴授旗。(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前左)為饒慶鈴授旗。(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台東縣團結誓師大會凝聚勝選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台東縣團結誓師大會凝聚勝選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