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預測下屆台南市長被網友吐槽 高思博回應了

高思博表示,台南人有獨到的投票意向。(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高思博表示,台南人有獨到的投票意向。(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05/19 12:0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大膽預測,年底六都市長大選結果,台南將由國民黨籍、前立委高思博勝出,但此預測被許多網友留言吐槽,而台南綠營鐵粉更是嗤之以鼻。對此,高思博則說,台南人有獨到的投票意向,他也如前台南市長蘇南成一樣,是「威權執政」下的「黨外怪傑」。

苦苓日前預測六都市長當選結果,台北市丁守中、新北市侯友宜、桃園市鄭文燦、台中市盧秀燕、台南市高思博、高雄市陳其邁,而該預測更是讓網友熱議。其中,高思博將奪下台南市的預測也引來討論,網友回應,「高思博根本沒人認識,怎麼投」、「雖然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得沒多好,但國民黨相比起來更慘」、「台南連眷村票都鬆動了,很難啦」;此外,更有些綠營鐵粉在聽聞此消息後說,「賴神手下敗將」、「當年在立委選舉戰輸就消失10幾年,直接跑回台北,要選舉才來怎麼可能有人服氣」...。

高:台南鄉親對投票有獨到看法

對於這項預測,高思博則說,他已有聽聞此消息,還是感謝外界的捧場,雖然外界都說預測很大膽,但是台南鄉親一向對投票有獨到看法,國民黨當年還很威權的時候,就曾選出像蘇南成的「黨外怪傑」,而民進黨如今像是「新威權」,台南鄉親都看在眼裡。

對於「消失10幾年」的批評;高則回應,他只有在媒體上消失,這些年仍然為地方做了許多事,只是未大張旗鼓宣傳,未來也將會讓鄉親知道,他這些年為台南貢獻的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