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小英改革做全套 徐永明:別到處拿台灣價值說嘴

徐永明呼籲蔡英文,「完全執政就得完全改革,事情只做半套討好不了任何人。」(資料照)

徐永明呼籲蔡英文,「完全執政就得完全改革,事情只做半套討好不了任何人。」(資料照)

2018/05/18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兩週年,據民進黨前日發布民調顯示,民眾滿意、不滿意度分別為41.7%、48.4%。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認為,蔡政府執政成績只有及格邊緣,還要她別到處拿台灣價值說嘴。

徐永明在臉書上寫到,回顧兩年來蔡政府執政成績,他只給出65分及格邊緣的評價。徐永明認為,蔡在上任前宣示許多進步價值,人民也用選票讓民進黨執政且掌握國會多數,雖然與前朝相比當然有所進步,但他強調,「執政不是在比誰比較爛」,在人民賦予如此多權力與期待的情況下,改革卻做半套,讓人難掩失望。

徐永明舉例,勞基法一例一休砍了7天假,隔了一年又更修惡;大法官釋憲婚姻平權,黨團總召柯建銘卻說「母湯勾欉啊」(不要再弄了);通過促轉條例卻提名護航黃世銘洩密的黃煌雄當主委;修正鳥籠公投卻排除讓國家正常化的項目等。

徐永明表示,雖然對於新政府的表現失望,但仍保留一絲期待,希望蔡英文能背負人民的期望,實現選前承諾,強調完全執政就得完全改革,事情只做半套討好不了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