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諷「回應超有效率」 新北市府:老縣長很久沒來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多位市議員陪同下,會勘淪為「蚊子館」的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市府昨晚發出新聞稿說要轉型,蘇貞昌諷「超有效率」。(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多位市議員陪同下,會勘淪為「蚊子館」的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市府昨晚發出新聞稿說要轉型,蘇貞昌諷「超有效率」。(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8/05/18 13: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多位市議員陪同下,會勘淪為「蚊子館」的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蘇貞昌提到,昨晚辦公室6點多發出新聞採訪通知,不到2小時,市府立刻回應將轉型,「真的超有效率」。對此,新北市政府也出面回應,只要是業務範圍,同仁都會即時完成。

蘇貞昌說,他昨晚6點發新聞採訪通知要來會勘,新北市政府晚上8點就立刻回應要改變願景館,「真的超有效率」,如果政府能把這種效率用在建設上,願景館就不會變蚊子館了。如果讓他來當市長,相信一定會更有效率。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其強說,「老縣長」真的已經很久沒來過新北市政府了,其實有很多同仁經常為了市政工作,或是業務範圍內的需要,即使過了下班時間,都會留下來完成。

張其強表示,對於蘇貞昌訝異「市政府晚上8點多,下班時間不到2小時立刻回應」,一點都沒有什麼好奇怪,因為只要是業務範圍內,有時效性的,相關局處同仁都會即時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