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場前玩「憤怒鳥」 藍委「砲轟」 蔡政府執政2年爭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18日在議場前舉行「擊垮蔡政府2年失政,展現人民怒吼」記者會,以類似「憤怒鳥」遊戲方式,擊垮象徵民進黨政權的積木。(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18日在議場前舉行「擊垮蔡政府2年失政,展現人民怒吼」記者會,以類似「憤怒鳥」遊戲方式,擊垮象徵民進黨政權的積木。(記者廖振輝攝)

2018/05/18 12:0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執政將滿兩週年,立法院國民黨團結合黨中央及地方首長提名參選人,在立法院議場前大玩「憤怒鳥」的彈弓遊戲,用黨徽造型抱枕擊垮象徵蔡政府的總統府模型,表達對其「能源、勞工、拔管、食安與兩岸政策」等5大執政政策不滿。

國民黨團立委配合國民黨中央、台北市丁守中、基隆市謝立功、宜蘭縣林姿妙、桃園市陳學聖、新竹市許明財、金門縣楊鎮浯等黨內縣市長提名候選人,在立法院議場前廣場架起彈弓,大玩「憤怒鳥」,輪流以國民黨徽造型抱枕作為彈藥,擊垮總統府模型,象徵砲轟蔡政府於「能源、勞工、拔管、食安與兩岸政策」等5大執政爭議。

陳學聖指出,民進黨為了「卡管、拔管」,將政治黑手伸入教育,摧毀台灣的大學自主,他不承認的教育部長吳茂昆藉此當上部長,這不是政治利益輸送嗎?實在令人痛心,如今教師們都站出來抗爭,難道還不下台?

立委林為洲表示,蔡英文選前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選後卻拿勞工開刀,「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他也指出,在能源政策上,蔡政府硬坳深澳燃煤電廠不會汙染、核二廠是再運轉不是重啟核電,卻始終不承認缺電。

楊鎮浯表示,蔡英文以「維持現狀」欺騙人民、取得政權,執政後卻變成「不滿、遺憾與譴責」以及「如果有錯,都是大陸的錯」,若政府只剩把錯都推給別人的功能,無法讓國人放心,蔡政府應徹底檢討兩岸政策,才能長期穩定發展。

立委王育敏指出,蔡政府上台後發生諸多重大食安事件,包括降血脂偽藥流竄、900噸過期乳瑪琳危害學童健康、農藥標準不斷放寬、二氧化硫改為食品可添加項目以及擬進口日本核食,上台前高舉「食安五環」,上台後變「食安五洞」,難怪民調直直落。

相關影音

國民黨團立委們以彈弓射出黨徽造型抱枕,大玩「憤怒鳥」遊戲,擊垮象徵蔡政府執政爭議的總統府模型。(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團立委們以彈弓射出黨徽造型抱枕,大玩「憤怒鳥」遊戲,擊垮象徵蔡政府執政爭議的總統府模型。(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